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112日下午,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永松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云一行到结对帮扶点大店社区及华都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走访慰问中,杜永松副检察长详细了解了大店社区及华都社区的两位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分别送上慰问金,希望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瑶海检察院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

杜永松副检察长表示,我们和社区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在今后的帮扶过程中,双方一定要多联系、勤交流。群众遇到难题,我们会积极找到切入点,不遗余力提供帮扶,真心诚意的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张习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