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时间:2019-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赴渡江战役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15日上午,瑶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十余名党员干警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感受爱国情怀,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党员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六大展厅,从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六大方面全面了解了渡江战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积极奋进,艰苦不屈的革命精神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革命先烈勇挑重担、敢于攻坚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为瑶海检察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