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预防“进项目”
时间:2014-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全国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推进会、“安徽检察预防行”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院要求,521日上午,我院分管副检察长陈德君、预防科科长刘雯前往位于合肥新站区的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领导副总经理张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燕进行了座谈,拉开了瑶海检察预防“进项目”的序幕。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4月,是中国惟一能够自主研发、生产和制造全系列半导体显示产品的企业。去年,京东方获“2013年度中国十大创新型企业”,在强劲的技术创新力驱动下,2013年,京东方多款创新产品备受瞩目:全球最大尺寸8K超高清显示屏 、全球首发的超高清裸眼3D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500 PPI手机屏、AMOLED柔性显示屏……

截至目前,京东方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18000项,2013年新增专利申请量突破4282项,年新增专利申请量全球业内前二、研发人员年人均专利申请量全球业内第一,出货量及市占率均位列全球业内前五。

合肥京东方成立于200810月,是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共同投资设立的,拥有第6TFT-LCD生产线和第8.5代氧化物TFT-LCD生产线,总投资规模3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