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参加新站区第十届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4-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8,新站区第十届乒乓球比赛在园上园小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新站区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47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和瑶海区人民法院均系首次参加此项赛事,为展现检法干警的良好风貌,两院领导高度重视、悉心安排,组成了检法联队参加此次比赛。

在首日的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检法一队连续以23:0战胜了小组前两个对手,仅在下午的比赛中负于了上届冠军合肥幼专队。而检法二队更是以黑马姿态强势杀出,连续战胜小组三个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与检法一队双双闯进十六强。

529上午,团体第二阶段淘汰赛开始,检法一、二队均签运不佳,检法二队止步于八强,而检法一队则再次遭遇小组赛里的老对手——上届冠军合肥幼专队。面对困难,场下领队精心策划,排兵布阵。场上,参赛队员们敢打敢拼,精彩场面不断呈现。优美的弧圈、强烈的旋转、漂亮的进攻,有力的反击博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最终,以3:1的比分将上届冠军挡在了八强之外。

激烈拼杀之后,耗尽了体力的检法一队未能走得更远,负于了以逸待劳的上届亚军队,最终取得了男团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检察干警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法院同仁、竞争对手、裁判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