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4-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按照瑶海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的要求,627上午,瑶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检察长李军给全院检察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军检察长在讲课中贯穿了对党的历程和检察事业发展的思考,分析了新时期党员干部该如何做好群众工作;阐述了当今时代背景下,作为共产党员身份与责任的转变。并以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的事迹为榜样,号召全院检察干警,要学习沈浩同志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事业的执着之心和对群众的无私情怀。课后,李军检察长还和干警们一起观看了根据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改编的电影《第一书记》。

  影片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看了电影《第一书记》,被沈浩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打动,沈浩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实现了他在入党时立下的誓言,我们要学习沈浩的精神,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工作,在检察岗位上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