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与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15年“检校共建”座谈会
时间:2015-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安徽粮食职业工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谋划2015年度检校共建工作,元月9日下午,检校双方在该院会议室举行2015年“检校共建”座谈会。我院党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及检校共建协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邵菊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学院自2012年与瑶海区检察院建立“检校共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机制以来双方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对“检校共建”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瑶海区检察院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下一步更加深度开展好“检校共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构想。

随后,检校双方交流了“检校共建”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当前反腐败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进行了分析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共同做好预防高校职务犯罪工作和加强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会后,我院与会人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