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在瑶海社区运动会中取得骄人成绩
时间:2015-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920日,由我院所在辖区的新站区瑶海社区组织举办的瑶海社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如期在园上园小学举行。

    针对此次运动会,我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分别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三个项目。所有参赛运动员经过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由王拥副检察长带队的乒乓球队,在男子单打项目中获得了两项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乒乓球队首次在对外比赛中获奖,反映出我院乒乓球队获得了质的飞跃;由赵军科长带队的羽毛球队,获得了女子单打二等奖、男子单打二等奖、三等奖,男子双打三等奖的骄人成绩,这是我院羽毛球队在继“2012年合肥市检察机关羽毛球赛之后,第二次参加羽毛球公开赛,也是第二次获奖;由王涛带队的篮球队,在我院刘伟等人的努力下,经过上午和下午的两场绝杀,最终在三人篮球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