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合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胡胜友一行到我院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下午,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胡胜友、政治处主任崔萍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瑶海区区委书记路军陪同。

    座谈会上,李军检察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及上半年检察工作作总结汇报。听取汇报后,胡检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检察工作的开展要时时注重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的统一,自觉围绕党委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稳定数量,提高质量。质量是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重中之重,要提高办案质量,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三是加强监督,规范执法。要履行好检察监督职能,针对监督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下大力气,重点突破。抓好规范执法,尤其是自侦案件的办理,要把“规范当习惯”,全程全面固定好证据。四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是爱、宽是害”,检察机关作为监督机关,更要筑牢自身防腐拒变的底线。

    随后,胡检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检察文化陈列室、新整改的自侦部门办案工作区、新建设的指居点。胡检对办案中心的同步录音录像设备效果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我院规范执法建设成效,同时也对瑶海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