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5上午,我院召开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本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向全体干警做动员讲话,杜先祥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杜先祥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真学深学,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笃行实做,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办案,抓到支部,落实到每一位检察干警;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根。

 

       杜先祥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精神,全面做好规范动作,把推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抓党建、促业务、强队伍有机结合起来,以“1116”工作新思路为引领,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

 

      会议还向全院党员干警宣读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