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杜先祥检察长到新站瑶海社区开展走访活动
时间:2017-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区人大关于开展代表“回选区、访选民、听民意、促发展”主题活动要求,77上午,瑶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人大代表杜先祥一行到新站高新区瑶海选区开展走访活动,与新站高新区瑶海社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永松,办公室主任王连云陪同。

 

      作为瑶海社区选出的人大代表,杜先祥首先介绍了自己履职情况,随后介绍了瑶海区检察院新一届党组的“1116”工作思路,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情况和问题,在服务新站高新区经济发展方面的各项举措,并围绕下步如何更好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进行了座谈。

  

       瑶海社区管委会书记徐明刚介绍了瑶海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社区服务等中心工作,徐书记对区检察院在办理征地拆迁领域职务犯罪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区检察院下一步继续在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双方还就区检察院综合检务工作区建设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