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8上午,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暨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瑶海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主持,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职检委深入学习、强化落实,围绕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对瑶海区的巡视,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维护中央的决定,深刻认识省委、区委开展“讲重作”以及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将就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切实提高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三是要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促进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进一步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全体干警的纪律规矩意识。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巡视组的工作,巡视期间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院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讲规矩、守纪律,展现检察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