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企共建”筑防线促廉洁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化氛围,保障和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84,瑶海区检察院与中铁十七局地铁3号线15标项目部共同开展“检企共建”启动仪式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瑶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王敦虎和预防科全体干警,中铁十七局上海公司纪委副书记张军、项目书记李治斌、项目经理沈贵斌及项目管理人员二十余人。

        仪式上,王敦虎局长在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并听取了该项目介绍后指出,一是预防职务犯罪重在落实,把措施落实到位、防范到位,提供法律服务,防控风险,完善制度;二是双方要加强沟通与交流,遇到问题,及时协商解决;三是更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防范和化解职务犯罪风险;四是从警示教育做起,以警示教育为基本点,强化宣传效果,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检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检企共建实施意见》,并将该项目部设为廉洁文化传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