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检察院与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暨“检企共建”创建活动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化氛围,保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818,瑶海区检察院与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暨“检企共建”创建活动,瑶海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党组成员、反贪局长王敦虎,中建装饰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锐军,中建装饰公司(国内)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窦法平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检企双方签订了《廉政共建协议书》,授牌徽盐世纪广场项目创建“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并由瑶海区检察院向公司赠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读本。

      在活动座谈会上,杜先祥检察长用三个“一”重点阐述了“检企共建”的意义和作用,指出:“检企共建”为双方架起了一座“桥梁”、构建了一个“平台”、为企业筑起了一道“绿色屏障”,共同为企业健康发展,实现“管理优良、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的建设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最后,陈锐军书记讲话,希望通过“检企共建”方式,遏制“苍蝇式”腐败,实现精准预防,保证公司健康发展,员工廉洁从业、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