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9日,瑶海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杜先祥检察长传达了区人大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杜检指出,区“两会”是在瑶海全力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检察院工作报告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整体脉络清楚、思路清晰,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强,对监察改革谋划的早、做的实,并对瑶海区检察院在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打击刑事犯罪、维护司法公正、确保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检强调,要把区“两会”精神和各项决议迅速传达到全院干警,高度重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深入分析研究、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真正把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转换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增强担当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细,向高水平、高标准看齐,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瑶海检察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