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1日上午,瑶海区院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杜永松副检察长主持,本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桂侠总结了2017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副检察长王拥宣读了省院《关于对7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检察长杜先祥与分管副检察长、分管领导与所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作了讲话,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所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强调院党组和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保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到实处;要努力在市院党组提出的“五个着力、五个坚持”下功夫、做文章,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标本兼治和自身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无私无畏、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忠诚尽责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为检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障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