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双提升”百日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双提升”百日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瑶海区2019年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加快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722日上午,我院召开“双提升”百日攻坚工作动员大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钟读宽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作动员讲话,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包保联系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联系街道“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斌传达了瑶海区2019年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上半年测评结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云宣读了《瑶海区2019年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百日攻坚工作实施方案》。

杜先祥检察长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当前“双提升”工作与群众期待还有一定差距,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纠正认识偏差,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加大“双提升”工作力度。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要明底数、强方法,将工作方案与街道工作有机融合,突出检察工作宣传方向,优化宣传材料,贴近群众生活,扩大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要深入群众,了解落实情况,把握动态数据,强化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确保“双提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双提升”工作与重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齐抓并重,全力推动“双提升”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