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双提升”联席会议
时间:2019-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双提升”联席会议

 

816日上午,我院会同区公安局、区法院、区司法局和龙岗经济开发区召开“双提升”联席会议,共商龙岗开发区“双提升”推进工作。

会上,龙岗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公、检、法、司分管领导就本单位近期“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瑶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提出: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将“双提升”工作落实落地。二、要畅通百姓倾诉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和各类诉求,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出的突出问题。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宣传侧重点,提高百姓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四、要让数据跑路,通过第三方平台分析数据,明确重点,找准不足,提前让群众知晓“双提升”工作,形成有效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