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院与七里塘社区开展“双提升”座谈会
时间:2019-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院与七里塘社区开展双提升座谈会

725日上午,我院第四检察部(筹)负责人胡庆翠到新站区七里塘社区,与七里塘社区党委委员储非,综治办主任周向华围绕双提升推进工作进行对接座谈。

会上胡庆翠主任与党委委员储非分别介绍了目前我院、七里塘社区开展双提升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双提升工作如何开展达成一致意见,一、形成长效联络机制,社区办公室出台工作方案,之后依照方案按月推进宣传工作。二、共同开展双提升活动,通过社区放映检察机关宣传片、发放宣传册、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主动推介检察机关的工作性质和主要职责,增强老百姓对检察机关相关工作的了解认知,获得人民群众的情感认同。

党委委员储非表示,社区相关部门会积极配合,努力提高双提升基层知晓率与满意度,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达到共通共享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