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出台激励干警新时代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9-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出台激励干警

新时代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实施意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落实院党组“1116”工作思路,激励广大干警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新时代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着力推动检察人才队伍建设。

《实施意见》从六个方面分别提出激励广大干警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18条具体措施。提出加强教育引导,树立正确导向,改进考核工作,探索容错机制,突出培养锻炼,强化激励保障。强调激发干警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加大优秀干警的选拔使用力度,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构建鼓励干事创业的保护机制,提升能干事干成事的实际本领,营造关心关爱干警的良好氛围。

《实施意见》的出台将进一步调动和激发瑶海检察广大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干警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促进瑶海检察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新时代瑶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