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铁面无私护国法 刚正不阿达民情"——浦某某等人诈骗案被害人代表给瑶海区人民检察院送锦旗
时间:2019-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铁面无私护国法 刚正不阿达民情"——浦某某等人诈骗案被害人代表给瑶海区人民检察院送锦旗

 

92日上午,浦某某等人诈骗一案的被害人代表,将一面印着“铁面无私护国法,刚正不阿达民情”的锦旗,专程送到了瑶海区人民检察院。

浦某某等人诈骗一案由合肥市公安局侦办,2018412日移送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刑检二部审查。经查,20177月,被告人梁某、浦某某注册成立安徽信腾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兵买马,公司招聘业务员,给业务员开展话术培训,分发工作手机、工作微信,购买股民信息,业务员使用外呼系统,电话联系股民,以炒股咨询为切入点,添加客户微信,冒充投资顾问或平台客服,取得被客户信任后,对客户宣传投资外汇高回报,诱骗被害人在永盛金融、美拓投资平台投资炒外汇,骗取了28名被害人损失共计人民币1100余万元。1219日,瑶海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浦某某等28名被告人依法提起公诉。

201941日,法院公开审理了该案,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被害人全程参加了庭审,庭审中,公诉人根据掌握的事实证据进行了有力的答辩。

“谢谢检察官,感谢你们秉公执法,为我们主持公道……”被害人激动地将锦旗送到的检察官手中,不停表达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