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打造品质检察 服务平安建设——我院参加“建幸福瑶海 创平安合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打造品质检察 服务平安建设——我院参加“建幸福瑶海 创平安合肥”主题宣传活动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1116日下午,我院参加了由合肥市平安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和瑶海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的“建幸福瑶海创平安合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一行赴瑶海区宝业东城广场参加活动,合肥市检察院检察长胡胜友、瑶海区区委书记黄卫东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展台,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等形式,现场向群众宣传检察工作,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检察机关的知晓率,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助力平安瑶海建设。

此次参加“建幸福瑶海 创平安合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瑶海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推动“双提升”工作再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平安瑶海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