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

“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双提升”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安徽省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测评,1028号上午,我院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主持会议,全体包保联系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云首先通报了201910月合肥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排名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传达了瑶海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精神。

杜先祥检察长还对我院“双提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各包保联系责任人要结合瑶海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精神和201910月合肥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排名情况,认真梳理分析数据,咬定目标,倾注心血,进一步推动“双提升”工作做实做好;二、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双提升”是群众衡量检察工作的一把尺子,是我们检察机关审视自身工作的重要途径。三、要突出重点,推进宣传。各包保联系责任人要积极主动对接所属街道社区,保证联系,及时宣传检察工作,让群众知晓检察机关,了解检察机关,切实提高我院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