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崔萍副检察长赴琥珀社区走访调研
时间:2019-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崔萍副检察长赴琥珀社区走访调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中,1122日上午,合肥市院崔萍副检察长来到瑶海区龙岗综合经济技术开发区琥珀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瑶海区检察院检察长杜先祥陪同调研。

走访调研中,崔萍副检察长与居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居民的生活情况,虚心地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耐心地解答了群众的问题,宣讲了法律政策。

崔萍副检察长指出:一是走访活动是政府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为群众真办事、办真事的主要目的;二是由于瑶海区区域经济的限制,解决问题的时间和效果没有那么快,但是政府为群众解决问题的决心和方向始终没有变;三是此次调研的问题将汇总后,向上级反映,对共性问题争取政府相关部门统一解决。四是瑶海区检察院在克服案多人少的情况下,与社区多联系,开展好法律宣传服务工作。

走访调研后,崔萍副检察长还参观了瑶海区检察院检务工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