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宪法宣传周 瑶检在行动(一)——我院参加瑶海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宪法宣传周 瑶检在行动(一)

——我院参加瑶海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124日上午,瑶海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牵头负责人王俊修一行赴和平广场参加瑶海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我国法治建设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瑶海区检察院干警们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律知识展板,发放宪法手册及瑶海区检察院宣传册等方式,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服务,对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让群众更好的了解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