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喜报!我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20-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我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近日,最高检和检察日报社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瑶海区人民检察院获评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宣传工作,不断加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力度,以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声音,提升整体形象为目标,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和各种媒体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了瑶海区检察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群众安全感暨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保护民营经济合法权益等工作成效,向社会各界进一步宣传检察工作新职能、展示检察队伍新形象,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和司法公信力,努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荣誉激励我们再前进!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立足检察工作新实践,讲述检察好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推动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