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时间:2020-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检察院

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皖法宣办〔201926号)要求,1211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领导干部集中参加了2019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本次宪法法律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宪法法律知识,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满分100分。此次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瑶海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重要内容,纳入2019年法治宣传教育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整个考试过程纪律严肃、秩序井然,参考人员仔细阅题、认真作答,本次测试检验了我院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有效引导了院领导干部增强学习宪法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对2018年宪法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