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抗击疫情不止步 风雪中我们“毅”然坚守
时间:2020-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抗击疫情不止步 风雪中我们“毅”然坚守

 

215日,合肥突降大雪,气温骤降。风雪中,瑶海区检察院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毫不退缩,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以检察担当,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一个帐篷,一张桌子,一本登记台账,一把红外体温检测枪,一条隔离线……简单的配置,恶劣的天气,并没能阻挡瑶海检察志愿者们防疫抗疫的脚步。他们拿出了更加饱满的热情,迎风冒雪,坚持战斗。他们深入社区一线,挨家挨户开展摸排管控,登记居民健康状况,宣传防疫知识。他们坚守小区大门关卡,量体温,做记录,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共抗疫情。

风雪背后,是瑶海检察人冻红的脸颊,冻僵的手指和站麻的双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疫情面前,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驻守一线的背影是最美的检察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