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三个以案作警示,防疫办案两手抓——瑶海区检察院举办五四演讲比赛
时间:2020-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个以案作警示,防疫办案两手抓

——瑶海区检察院举办五四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警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弘扬志愿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瑶海区检察院举办“防疫办案两不误,展现检察新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永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斌等五人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分别以《战疫情,铸就检察之魂》、《风雪中的检察战士》、《战疫有我做勇于担当的检察宣传人》、《最美逆行者》等为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经历,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言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故事和感悟,充分展示了瑶海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瑶海区检察院干警“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

经过选手们的紧张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并列)、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斌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各位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