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巡回督导组到瑶海区检察院督导检查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20-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巡回督导组到瑶海区检察院督导检查警示教育工作

 

525日下午,合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一行到瑶海区检察院督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永松,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桂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云,深化“三个以案”活动办副主任周礼木及成员张艳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霞主任听取了瑶海区检察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情况以及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汇报。杜先祥检察长从抓思想、抓落实、抓统筹、抓延伸、抓结合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瑶海区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情况。

卫霞主任对瑶海区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回头看,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查缺补漏,确保警示教育不走过场,从严从细完成警示教育活动任务。二是要突出特色,进一步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同时要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紧紧围绕省院部署的七个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工作,及时梳理发现问题,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四是要用心抓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深入融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抓细。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作为检察官业绩考评试点院,要结合实际,当好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