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探讨交流促进步 学习借鉴共提升——巢湖市检察院赴瑶海区检察院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20-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探讨交流促进步 学习借鉴共提升

——巢湖市检察院赴瑶海区检察院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

 

59日下午,巢湖市人民检察院李小军副检察长、第四检察部李霞主任、第五检察部孙彬主任一行三人到瑶海区检察院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瑶海区检察院杜永松副检察长及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杜永松副检察长、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瑶海区检察院近年来民事、行政检察及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瑶海区检察院虚假诉讼案件的来源、查办情况、国有财产保护和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情况,以及在全市率先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中提出三倍惩罚性赔偿金诉讼请求的经验。两院干警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小军副检察长对瑶海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两院干警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先进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