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动员会
时间:2020-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动员会

 

521日上午,瑶海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活动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奋进》;杜永松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及黄卫东书记在全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杜先祥检察长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推进会,也是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动员部署会,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各项工做。他强调检察机关更要在“干”字上体现法律监督机关的担当精神:一、要对标对表“干”,明确工作要求,迅速找准今年各类条块业务的考核标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任务要求,找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等问题,树立良好的工作习惯,抓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做好结合,将专项行动结合党建、业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