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522日上午,瑶海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活动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奋进》;杜永松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及黄卫东书记在全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杜先祥检察长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推进会,也是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动员部署会,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他强调:瑶海区检察院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干”字上体现法律监督机关的担当精神。一是要对标对表的“干”,明确工作要求,迅速找准今年各类条块业务的考核标准,补齐短板;二是要心明眼亮的“干”,认清形势,“咬”定目标,统筹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凝心聚力的“干”,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要从严从实的“干”,严要求、严标准,切实将警示教育活动和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