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进会
时间:2020-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进会

 

为落实落细省、市院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部署和要求,近日,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钟读宽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检察部牵头负责人王俊修首先介绍了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方案〉实施细则》《贯彻实施省、市院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51”工程任务分解表》的主要内容。随后,钟读宽副检察长就该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切实领会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51”工程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好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要在工作理念、工作实践和服务民企发展三个方面中贯穿融合,把上级院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三要在工作结合上下功夫,要综合施策、综合发力、通盘谋划。要与主责主业、重点工作、党建工作相结合;四是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牵头部门与各业务部门统一步调,各负其责,确保瑶海区检察院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抓出成果、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