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瑶海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0-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瑶海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合肥市瑶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瑶海区文明单位和文明村镇的通报》,瑶海区人民检察院被授予“2019年瑶海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瑶海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争创文明单位和先进检察院为目标,以业务建设为根本,以党建为保证,坚持从人民群众关注的公益诉讼、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司法公正等问题入手,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全面提高队伍素质、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

此次荣获“2019年瑶海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对瑶海区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瑶海区检察院整体工作的鞭策和鼓励。瑶海区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探索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在推动瑶海区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的发挥排头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