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深入瑶海调研指导检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检察院深入瑶海调研指导检务保障工作

 

为充分了解掌握基层院检务保障现状,更好地服务保障“四大检察”、“十大检察业务”工作开展,1112日下午,省检察院检务保障部主任杨金高一行来到瑶海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务保障工作。合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欣,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主任单承友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瑶海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院容院貌,与负责检务保障工作的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开展座谈。会上,瑶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汇报了瑶海区检察院主要工作情况,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永松结合实际汇报了瑶海区检察院检务保障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经费保障、信息化建设、省级财物统管等问题热烈交流讨论。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问题和建议,并就部分问题逐一进行现场解答。

杨金高指出,瑶海区检察院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切实以高标准高水平建成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全院整体环境良好,干警精神面貌向上,近年来检务保障工作整体规范有序、取得实效。

杨金高强调,省级财务统管改革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大势所趋”,基层检察院要进一步转变检务保障工作理念,理顺检务保障工作机制,努力提升检务保障工作水平,更好适应省级财物统管的新形势、新要求。省院党组高度重视基层检务保障工作调研,调研组会准确收集意见建议,如实反映基层问题难点,为全面、科学、有序推进省级财物统管改革工作“摸准脉”、“开好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