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情满重阳节 关爱暖人心——瑶海区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情满重阳节 关爱暖人心

——瑶海区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瑶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老干部们带去了党建书籍、水果、慰问信等慰问品。

“重阳节到了,我们来看望您!”院党组成员一进门就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他们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叮嘱老干部们,天气转凉,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情。他们表示老干部曾经为瑶海检察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支持瑶海检察工作,在推动瑶海检察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并为瑶海检察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努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为瑶海检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