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同心聚力 奋勇拼搏——瑶海区检察院代表队在瑶海区首届职工保龄球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同心聚力 奋勇拼搏

——瑶海区检察院代表队在瑶海区首届职工保龄球大赛中喜获佳绩!

 

1023日,由瑶海区直机关工委组队、瑶海区总工会举办的合肥市瑶海区首届职工保龄球大赛在“文一”保龄球俱乐部举行,瑶海区检察院组队派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来自瑶海区企事业单位共4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各代表队精诚团结,斗志昂扬,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谨慎,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队员们齐心协力、紧张激烈的比拼后,瑶海区检察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因良好的组织表现荣获优秀组织奖。

瑶海区检察院历年来重视举办和参加各类文体活动,积极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努力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历年来,先后组织参加春节联欢会、徒步毅行、义务植树、演讲比赛、歌咏大赛、羽毛球联赛、五四主题教育活动等文体活动,2019年,在全市检察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和瑶海区“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中,均荣获二等奖,展示全院干警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