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强体魄 增趣味 逐快乐——瑶海区检察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强体魄 增趣味 逐快乐——瑶海区检察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干警团队协作意识,促使全体干警以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近日,瑶海区检察院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全院干警积极踊跃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掷飞镖等项目,检察干警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全身心投入赛场中。比赛现场,队员们拼劲十足、齐心协力完成比赛,观众们热情高涨,不断加油喝彩,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处处洋溢着团结、拼搏、向上的气氛。

此次运动会营造出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使全院干警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强了团队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干警们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开创2021年检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IMG_20210128_15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