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倾听代表关切 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倾听代表关切 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7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在大会上作检察工作报告。1月7日下午,各代表团对检察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派员深入各个代表团,收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工作报告进行认真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瑶海检察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内容详实,亮点突出,分析问题客观深刻,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清晰明确,措施具体有力。代表们还从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过去的一年,瑶海检察工作的发展得益于区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区政府、政协的关心支持,瑶海区检察院将切实把各代表委员的意见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从而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