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一行赴瑶海区检察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21-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一行赴瑶海区检察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为迎接2021年合肥市“两会”召开,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1月11日下午,合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一行赴瑶海区人民检察院,与瑶海区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云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关于2020年合肥检察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来自瑶海区各界的7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草案)内容全面、数据详实、很接地气,充分反映了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的工作开展情况,体现了检察机关勇于担当、积极履职的责任意识。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继续保护与支持民营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二是加大对新型诈骗、网络诈骗的打击力度;三是继续加强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四是充分结合现代科技技术,推动智慧检务发展;五是支持信访维稳工作,坚决打击缠访、闹访行为;六是拓展检察工作宣传方式,加强宣传力度等。

 卫霞主任在仔细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对代表委员多年来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同时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本次座谈会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着力推动合肥检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