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引导全体干警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瑶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检察干警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排民忧。

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

组织干警在社区清理卫生死角、整理乱停乱放车辆并引导群众有序停放,为给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司法救助

辖区群众林某因一起案件,生活陷入了困境,我们在发现该群众的困难后,积极开展联系,进行司法救助,以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治理污水

小板桥河东支河上流箱涵洁污不到位,重度黑臭。为了保障群众的利益,瑶海区检察院组织干警查源头,摸情况,与河长办积极对接联系后续治污事宜,力争还群众一片绿水。

接待群众

办案人员耐心接待案件被害人前后共40余名,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将被害人的诉求及时梳理,解决群众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