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再推进!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再推进!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4月15日下午,瑶海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推进会,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院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及院教育整顿各专班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永松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永松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调研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云传达了瑶海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学习教育工作如何贯穿始终进行再推进,各专班负责人汇报了顽瘴痼疾整治、线索核查等专班工作开展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查什么、怎么查,办什么、怎么办,谈什么、怎么谈四个方面的内容,对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安排和部署,要求明晰任务,明确方向,主动对接,抓好落实。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将党的领导、学习教育、组织查处、边查边改贯穿始终,提升对查纠整改的认识。要坚持为民导向,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主责主业,做到查纠整改和主责主业两手抓两手硬。要严肃纪律作风,打牢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基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