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瑶海区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瑶海区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月桂飘香,重阳佳节。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前夕,瑶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院党组成员带队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老干部送上节日慰问品和党建书籍,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平时生活情况等,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瑶海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一切顺遂,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瑶海检察的各项建设,欢迎老干部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收到院党组的关心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瑶海检察事业发展积极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