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检察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时间:2022-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法治服务,3月7日上午,瑶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前往安徽城坤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新站管委会经贸局处长曹峰参加,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实打实协调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王丙坤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把企业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有求必应,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禁行问题及相关法律问题,王丙坤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既努力破解企业眼前难题,又以点带面推动面上共性问题解决,推动完善长效机制。

  参会企业表示,本次服务活动切实帮助纾困解难,为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