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法润企业 护航发展——多方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效解决民企难题,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8月10日下午,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前往合肥大宏木雕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四员一律”送法进企业活动,联合多方主体进行相关法治宣传。

活动伊始,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非遗文化制作基地,了解木雕工艺的制作流程,同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

随后,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座谈会,多方主体与会交流分享。会前,瑶海检察院分发了宣传单页,供大家参考学习,紧接着,在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提供了相关法律建议。同时,询问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企业负责人主要提到工程款项纠纷问题,瑶海检察院会同法院、律所等对此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帮扶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会后,进行法治文化建设共建示范基地揭牌活动,为企业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企业负责人表示,未来会继续依法合规经营,不断强化法治理念,推动非遗文化产业优质发展。

法润企业,护航发展。法治是市场经济良性运行的根本保障,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瑶海检察院联合多方深入企业了解实情,走访基地近距感触,及时对接,主动发力,深度关切,优化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创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非遗文化产业安全稳健发展保驾护航。(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