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下午,瑶海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党章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省、市委、市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并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动学习,坚持集体学与自主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工作调研与谋划举措相结合,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充分利用检察新媒体,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院各部门要结合二十大精神,全面盘点梳理今年检察工作,认真做好下一步规划,对标业务考核办法,以务实的工作举措争先创优,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