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检察:以检察力量,守护幼苗成长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守法遵法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助力和谐校园建设,2023年4月28日上午,瑶海区检察院检察官走进合肥市瑶海区行知小学,与学校携手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检察官在国旗下,以大哥哥的身份向同学们强调了劳动节假期需要牢记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坚决不到没有安全措施的水域游泳,外出旅行时需跟紧父母,必要时及时寻求警察叔叔的帮助。

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校园欺凌”问题却让这片净土蒙上了阴影,不仅伤害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冲击着社会的道德底线。检察官就这一突出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不”建议,提醒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检察官向同学们提出期望、送上祝福。瑶海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检校合作,为守护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不断贡献检察力量。(蒋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