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瑶海检察:深入社区强宣传,推动平安合肥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3-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合肥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结合“四员一律”进社区和“六情”大走访活动,9月26日下午,在“双节”来临之际,瑶海区检察院走进荻港路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宣传平安建设工作,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群众更加了解当前平安建设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检察干警向在场群众介绍检察机关职能,宣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更加了解检察工作。

活动中,检察干警还参与分发节日慰问物品,为群众送上平安祝福,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推进平安建设,共享平安成果。瑶海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和平安建设参与率。(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