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
市院孟东升副检察长一行赴瑶海区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3-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解决公益诉讼基层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了解公益诉讼司法实践具体情况1013日上午,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孟东升、第六检察部主任张晓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并组织召开“公益诉讼司法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座谈会,我院副检察长王云、第三检察部陪同调研

会上,王云副检察长先对我院1-9月份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近期工作打算。

孟东升副检察长仔细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就公益诉讼司法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市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张晓华对人防工程领域案件办理和典型案例报送提出了要求。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解决了公益诉讼办案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助力后续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提质增效瑶海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履行公益诉讼检察监督职能,提升履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效率导向、效果导向、公正导向,提高公益诉讼业务的质量与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