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2019925日上午,瑶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检察长杜先祥、副检察长殷斌、刑检部门负责人及案件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案件承办人对各自办理案件的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检察长、副检察长与各办案人就案件的事实及证据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做出具体安排。

杜先祥检察长强调,本次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一是传达黄卫东书记在918日、924日两次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思想认识再提高、办案力量再加强、协作配合再密切、线索核查再细致、宣传氛围再浓厚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二是对在办案件进行调度,涉黑涉恶案件涉案人数多、案情复杂,要提前介入,主动与公安、法院做好对接,相关案件由专人办理,保证办案质量,提高办案效率。三是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做好台账和资料的整理,及时准确报送扫黑除恶相关信息,以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